好久沒寫自己的文章了,不是對生活沒感觸,而是太有感覺就又在工作忙碌時間匆匆裡又遇到新的情緒。

就這樣一波一波的浪潮裡,我在一種常態下的非開心也不是不開心的狀態下,醒來,是的,我遇到一個很有魅力的人。

她真的好帥。真的沒看過這麼帥的女人。

該怎麼說她呢。她在跟妳開會時,會東拉西扯亂聊一通卻不覺得無聊,因為她講的是妳根本不曾關心的議題,她沉浸在她感興趣的話題裡卻又不自溺,我卻也因此去翻了這些書來閱讀,真正的想去了解這些是甚麼鬼。巧的是,在工作場合裡我開始接觸更多相關產業的優秀人們。

緣份總是來的這麼巧不是嗎。

一顆心就這樣燃燒著。在這工作快要來到一年的尾聲裡,我終於清醒了過來,清醒的意思是我「真正的」感到開心。

大陸大客戶大人物,為自己的25歲眼界能幸運地如此開闊,喜不自勝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