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朱先生跟我說,我現在整個人看起來很像「『名嘴』下班後的樣子」。

我在想,名嘴是好聽一點的形容詞,可能是形容聰明成熟之類,但我認為她只是試著委婉。聽的人重點可是放在「我看起來是超過35嗎???」(哪個名嘴沒有至少35歲的?)

上星期小學同學高善娘來借住我家,也說我看起來不像24,他說:「很像30歲的成熟噢!」然後還解釋說,這是他認為很正面的評論。

工作的關係,跑一些媒體廣告時,我會暫時拋下我的懶惰,戴隱形眼鏡畫個妝,想看起來大一點成熟一點,畢竟對方蠻多熟齡姐姐們的,總要表現歷練一點的樣子。每次出門前自己照鏡子時,怎麼看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小。

現在從這兩人的評論,看來,我可能是多慮了。戴眼鏡穿休閒的樣子都被指認為破30了,上了妝還有啥好說的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