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命中帶著兩隻食神,比localchi多一隻,多的那一隻我猜是localchi嫁接過來的,一直跟著她吃香喝辣的。噢,不,最近是不香不辣,是比一瓢食一瓢飲更豐富的「天然有機」的健康飲食。

繼齊民火鍋後,我們來到「天和鮮物」,受到台灣天然有機產銷協會的夥伴Alan的招待。

首先是一杯精力湯。坐在類吧台上,類吧台人員穿著乾淨整齊,手中的布是調酒,而是各種顏色的蔬菜,在這裡,蔬菜水果被奉為上賓,它們能更實質提供你比約翰走路更多的精力充沛。

我們看到這杯人氣第一的精力湯時,有點小傻,因為哪是「湯」,若把它「喝」完根本就超飽。

天和鮮物這裡的裝潢一看就知道是砸金塊蓋出來的,沉穩安靜的色調,彷彿隱喻著這裡的物品也是不鋪張的性格。所謂低調的華麗,價格跟蘋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省比起來絕對是絢爛。

「土生」、「手作」的強調,就是追本溯源的新演繹 ,一種健康的表現。

?

?

這就是天和的火鍋,大蓋五百五十元左右,生意還不錯噢。光看菜盤就感到很有誠意,這隻大蝦也要一兩百元。肉類我點的是天和最著名的海鱺魚,是他們公司在澎湖養的,吃起來有魚肚的味道,就是滿嘴是精華的滿足感。Chris點的是油天然海藻飼養的雞肉,肉質真的Q彈。一向是熱量來源的沾醬,在這裡一樣是健康的代言人。

我最有印象的是貢丸與花枝丸,由於是不加任何的添加物混合物,貢丸吃起來的口感的確很不同,最讓我驚豔的是花枝丸了,一向不愛海產類的丸類的我,原來「真的」花枝丸這麼好吃啊!

?

我猜黃律師命中也帶兩隻食神,他超有口福的一共吃了兩隻大蝦,其中一隻是localchi給的,結論是,localchi是嫁接食神給她身旁好友的博愛大食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